英國最長壽人瑞葛瑞絲(Grace Jones),7日於家中床上安詳辭世,享嵩壽112歲。她在一生中經歷過2次世界大戰,見證了26次首相更替及5次王位繼承,外界相當好奇她的長壽秘訣;對此,葛瑞絲本人則認為,關鍵應該在於「每天睡前都喝威士忌」。據太陽報報導,去年被封為「全英國最長壽的人瑞」的葛瑞絲出生於1906年,一生共搬家28次,直到2005年住進照護之家,往後每年都會有媒體來訪,共同見證她每次的生日。葛瑞絲曾提到,自己從50歲那年開始,每天晚上都會喝一點威士忌摻水,之後的60幾年都一直保持這個習慣,「我的醫生叫我繼續喝,這對我的健康有幫助,所以我從來都不擔心」。葛瑞絲為人風趣幽默,人緣極佳,因此又被稱作「神奇葛瑞絲(Amazing Grace)」。她80歲的女兒迪爾德莉(Deirdre)透露,母親直到生前最後一刻都相當健康有活力,甚至在她過世前的上星期,都還在跟家人玩「草地滾球(Carpet Bowls)」,「母親就算有點累了也不會抱怨,一切就和平常一樣」。葛瑞絲的丈夫萊納德(Leonard Roderick Jones)在1986年過世,享年79歲,夫妻倆在53年的婚姻中,始終深愛著彼此。葛瑞絲回憶,此生最棒的時刻,莫過於婚禮舉辦的那天,「萊納德是1位真正的紳士,我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一起」。據英國最長壽(Oldest in Britain)網站顯示,隨著葛瑞絲離世,如今「全英最長壽人瑞」的封號將落到現年111歲的桃樂絲(Dorothy Payne)身上,該女士先居於肯特郡(Kent)。實習編輯/陳冠宇更多 TVBS 報導3嬰屍發臭!10歲妹妹求救 鄰居打開恐怖屋壁櫥嚇壞 只顧玩手機! 叔叔輾過3歲姪子血流滿地慘死 路人愛裝熟對兒說這句 名醫怒譙髒話:你X的 大媽不吃早餐不愛喝水 醫挖出7750顆結石塞爆膽囊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隨著健身熱潮興起,愈來愈多的女姓也加入健身行列,練就了凹凸有致、性感迷人的身材曲線,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魅力更是讓人抵擋不了!就有一名男網友在《PTT》表特版上分享了一系列健身正妹的辣照,讓網友們看了狂敲碗傳送門,沒想到最後結局卻令人意想不到超展開。▼男網友在《PTT》表特版上分享了一系列健身正妹的辣照。(圖/翻攝自 Claurita 微博)原PO以「健身女孩可愛」為題發文,分享了多張健身正妹的運動照片,只見女主角長相甜美可愛、五官清秀,白皙肌膚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電眼對著鏡頭甜笑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。不過,在其它照片中,她換上運動套裝,自信露出健身鍛鍊過的火辣身材,腹部甚至還可清晰看見的川字線。不僅如此,其中還有幾張正妹直接撩起上衣,以及敞開衣服辣露傲人雙峰的照片,更是讓男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、魂不守舍。▼正妹一雙水汪汪的大電眼對著鏡頭甜笑,電暈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 Claurita 微博)照片一出,成功引來大批網友蓋樓直呼,「女生有腹肌真的有猛到」、「天使臉孔魔鬼身材」、「這力與美的結合」、「健身女孩很有魅力」,也有不少網友瘋狂敲碗,「現在需要的是一扇門」、「不合理啊,給個門吧」、「這麼多圖沒道理沒有門啊」。▼過了一天,終於有網友神出本尊。(圖/翻攝自 Claurita 微博)直到過了一天,終於有網友神出本尊,原來該名正妹是來自大陸知名運動部落客Claurita,網友得知真相後,怒轟原PO刻意不提供女主角資訊和照片來源,「裁切圖片太惡劣」、「沒給門PO個屁啊,給噓」、「藏私不可取」。(封面圖/翻攝自 Claurita 微博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戰國名將後代!摔角界林志玲飛撲 網暴動:摔我落網了!槍殺台南模範警察 凶嫌高雄遭逮超辣女師露長腿教課!結局神反轉 網友暈了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諧星男團「浩角翔起」成員阿翔,12日被週刊爆料當街親吻主持搭檔謝忻,照片曝光震驚外界,阿翔緊急對外開記者會說明,謝忻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,但隻字不提正宮Grace,遭到大批網友砲轟,13日深夜她曬出269字手寫信,引發大批網友的熱議,就連資深前輩曹西平也看不下去,怒轟:「不知道是寫給誰看的?」不僅如此,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的道歉聲明中,竟有多處立可帶塗痕,遭批「沒誠意」。▼▲阿翔與Grace育有3名子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13日深夜11點左右,謝忻才透過社群網站發表手寫道歉聲明,向阿翔老婆Grace道歉,「沈澱了一整天。首先,我要跟阿翔的太太Grace鄭重的道歉,我非常非常地對不起妳,對於自己的不理智以及衝動,感到萬分羞恥及悔恨。妳,一定感到非常震驚,無助也痛苦,而這一些都是我在跨越友情線的時候,拋諸在腦後的。」最後更表示,「你們是非常相配的王子和公主,我對不起你也對不起三個小朋友,我沒有資格請求妳的原諒,但是我還是由衷地想再次跟妳說一聲,對不起。」▼▲謝忻親吻阿翔的畫面全被拍下。(圖/鏡週刊授權)仔細一看,謝忻的道歉聲明竟有多處立可帶的塗痕,「意」、「線」、「的」、「負」、「任」全修改過,遭到部分網友質疑,「寫錯了就換張紙寫阿」、「有錯字還敢發出來哦?」甚至有網友幽默地說:「都這種時候了還在幫活頁紙業配?」其中謝忻提到與阿翔關係是亦師亦友,也遭到怒罵:「妳以為是楊過跟小龍女喔,亦師亦友勒。」▲謝忻手寫信向Grace道歉,卻有多處立可帶塗痕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謝忻的這則道歉聲明,讓大票網友感到相當不滿,更被發現手寫道歉信在臉書和IG是不同的版本,臉書為原始版本,IG則是套用濾鏡後的圖片,因此照片上的立可帶塗改痕跡也變得較不明顯,桌面的木頭色調也不同,慘挨轟:「都道歉還套濾鏡?有悔意嗎?」▲阿翔與謝忻一同主持節目多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夫妻0裂縫!翔嫂為「她」黏腥尪 網見這背影飆淚:好偉大炮仔聲/翔忻翻版!李亮瑾色尪睡小三 竟想跨越「那條線」回靈堂好感動…賀一航牽手馬如龍!通靈師曝:和愛妻悄悄話阿翔私下「道歉簡訊」曝光!謝忻傻到活該 慘淪「犧牲品」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外貿協會首爾台灣貿易中心今天表示,韓國人非常喜愛的臺灣愛文芒果,於本月成功打入南韓樂天超市等南韓市場,大大提高了買氣,今後會讓更多韓國人,吃到美味可口的臺灣愛文芒果。臺灣愛文芒果,於本月搶攻南韓市場,我外貿協會今天邀請台韓雙方人士,參加今天在首爾舉行台灣芒果樂天開賣茶敘,加強促銷台灣芒果。首爾台灣貿易中心主任陳國龍今天表示,行政院農業委會員,年初推動成立的農產品外銷平台,傳來捷報。這次委託外貿協會執行「臺灣蔬果節」專案,由外貿協會牽線,透過南韓大型水果進口商Lee,s Marketing,將臺灣愛文芒果賣進南韓第一大通路商Lotte Premium超市及Lotte Mart。他進一步說,從今天起到16日3天,在首爾市中心道谷店、孔德店、瑞草店、文井店、逸院店、三成店、龍仁器興店、龍仁北店與蠶室店共9家Lotte Premium超市及京畿道11家Lotte Mart,共20家Lotte通路擴大辦理。通路內都可以看到高品質臺灣芒果,還能夠現場試吃美味芒果。Lotte 通路共有Lotte Premium、Lotte Mart、Lotte Super、Lotte HI-Mart,其中Lotte Premium屬於最高端超市,吸引客層皆為具有消費力的中上階層。且韓國人對於臺灣芒果相當喜愛,認為臺灣芒果是高級且適合夏季食用的熱帶水果。這次外貿協會首爾臺灣貿易中心找到的合作進口商Lee’s Marketing在韓具有多年進口熱帶水果的經驗。Lee's Marketing承辦人 鄭恩善科長表示,在臺灣農委會的支持下,能夠在樂天辦理臺灣愛文芒果促銷試吃活動,讓臺灣愛文芒果能夠更加讓南韓民眾認識,對芒果日後於南韓之銷量,會更有幫助,此次執行臺灣蔬果節專案,也將繼續加強促銷,讓更多韓國人,能夠嘗到香甜美味的臺灣愛文。(王長偉 首爾報導)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8-19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今(2)晨開踢,利物浦以2:0擊敗熱刺,抱回隊史第6冠,其中利物浦中場、荷蘭國家隊長Virgil van Dijk當選單場最佳球員,外媒預測若接下來6月能率荷蘭奪冠的話,他很有可能成為「阿根廷天王」梅西(Lionel Messi)金球獎爭奪戰的唯一挑戰者。 今天開賽僅25秒,隊史首闖決賽的熱刺就在禁區內發生手球犯規,送給利物浦天大好禮,「埃及梅西」Mohamed Salah主罰12碼破門,利物浦在第2分鐘就取得1:0領先。 上半場儘管熱刺掌握過半控球權,但門前威脅性不如紅軍。熱刺兩大進攻主力,因傷缺陣7周的當家前鋒Harry Kane、「亞洲一哥」孫興慜都沒太出色演出,終場前第87分鐘,利物浦比利時前鋒Divock Origi再下一城,幫助紅軍以2:0鎖定勝利。 賽後Dijk被歐足聯評選為單場MVP並評價「Dijk展現了非凡的領導能力,他是利物浦的當家防守核心。整場比賽他都能在關鍵時刻防守到位,並保持沉著冷靜。」 不少外媒推算,若6月登場的歐洲國家聯賽,Dijk能率領荷蘭贏得冠軍,那麼以他歐冠冠軍和決賽MVP加成效應,很有可能成為今年金球獎,梅西最大也是唯一的挑戰者。  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中華職棒/索沙超優質先發表現 陳連宏:數一數二強投中華職棒/中職生涯最後一場? 索沙這樣說中華職棒/索沙離台前最後一場先發 115球完美鎖猿更多追蹤報導葡萄牙1-0勝荷蘭獲首屆冠軍 C羅奪金靴C羅進球集錦 完整28顆進球搶先看葡萄牙獲首冠 B.席爾瓦獲賽事最佳球員阿扎爾道別:感謝球迷 未來還會再見加時賽兩度失誤 英格蘭輸荷蘭無緣決賽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中市九位民進黨議員聯袂質詢,宣稱為市政體檢,高喊市長失格,紅牌Get Out,將市長和官員請出場,是台中市議會首次紀錄。盧秀燕則表示,做事最重要,力求府會和諧,相信市民能明辨是非。(寇世菁報導)台中市民進黨九位議員聯袂總質詢,以市長失格,紅牌Get Out為由,將盧秀燕市府團隊請出場,議會提早半小時結束。下午輪由國民黨議員張靜分,張廖乃綸,陳政顯,李榮鴻總質詢時,替市府團隊抱屈,張靜分指出,這兩天有官員被議員趕出場,還有人趕市長出場,真是不可思議,過去林佳龍團隊,部分局處首長強辯,國民黨理性質詢,也沒把他們趕出去。在議事堂,議員跟官員就事論事,如果把官員趕出場,要怎麼為民發聲。陳政顯表示,漫罵式質詢,反而無法獲得認同,相信民眾眼睛是雪亮的。呼籲好好問政,才對得起選民。市長盧秀燕答詢表示,這個團隊實事求是,做事最重要,力求府會和諧,相信市民會明辨是非,誰在做事,致力社會和諧。市府表示,務實推動建設,腳步不停歇,新市府上任後考量市民需要,除延續好的政策,也檢討調整過去不足之處,除致力恢復老人健保補助、改革敬老愛心卡政策,也持續力推公幼公托倍增、山海環線及捷運工程。盧秀燕期許自己做一位開工市長,持續務實推動各項建設,回應市民期待。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中國時報【黃琮淵╱台北報導】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昨日舉辦「2019信扶專案成果發表會」,邀請信扶家長現身說法。新住民媽媽陳籹穌結束前一段婚姻後,每天揹著唐氏症小兒子,推娃娃車沿街叫賣滷味,收入少也不穩定,所幸有「信扶專案」創業顧問的協助,改變行銷方式,滷味生意越做越好,孩子不必再跟著過苦日子。在臺灣,部分弱勢家庭的家長因學歷條件、自身能力程度或文化差異導致競爭力不足,無法被就業市場接受;另有部分家長因為信用不良,曾是金融機構的拒絕往來戶,即使有一技之長想創業,也無法順利申貸。為幫助弱勢孩童有穩定的家庭生活與學習環境,解決弱勢家長面臨的困境,中信慈善基金會自8年前開始推動「信扶專案」,服務內容包含五大完善機制。8年來共輔導超過1,700位家長,幫助逾300個弱勢家庭成功創業,協助創造超過1.25億元的產值。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表示,這幾年走進偏鄉服務期間,發現許多弱勢兒童來自經濟弱勢家庭,家長在打拼工作與照顧孩子之間經常陷入兩難,他為此感到不捨與難過,因此自2011年推動「信扶專案」,期盼從改善家庭經濟開始,陪伴家長透過創業站穩腳步,進而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能在健全的環境中成長。衛生福利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專門委員黃淑惠給予「信扶專案」肯定並表示,從專案執行過程中,看到企業對社會公益付出的價值與愛,部分弱勢家庭的家長其實具有一技之長,只是缺乏機會,而「信扶專案」正是陪伴他們脫貧自立的最佳推手。新住民媽媽陳籹穌當初和丈夫離婚後,全身上下只剩500元,為了賺錢養家,每天得揹著小兒子沿街推車叫賣滷味,加入「信扶專案」,有創業顧問一路協助後,學習記帳、控制支出成本、開發客源,也著手改良產品的包裝,單日營業額成長十倍,終於擺脫赤貧人生。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對抗洩密,大概就只能不再藏著秘密。Google 經過 Pixel 3 和 3a 系列在產品資料瘋狂被流出之後,今天選擇直接在官方 Made by Google 的 Twitter 上張貼一張蠻清晰的 Pixel 4 手機外觀圖片。我們可以看到 Pixel 4 的機背會有明顯的改變,一是棄用了兩截式的設計,二是主相機也終於趕上多相機的潮流了。 雖然 Pixel 3a 系列才剛剛上市,但真・旗艦的 Pixel 3 系列是去年 10 月發表的,要是保持每年更新的做法的話,那 Google 在未來這三、四個月下來就會慢慢的釋出更多相關的 Pixel 4 新機資訊。大家不妨也追蹤一下這官方 Twitter,當然密切注意我們 Engadget 中文版也可以盡快看到最新的爆料啊。如果把 Pixel 4 的官方圖片併合一起就變成這樣。 如果我們把 Pixel 4 併合一起就會看到上圖的樣子,仔細再看看相機的部分不光是變成了雙相機的組合,上方也有個神秘的小孔,那大概會是輔助對焦的光譜與閃爍感應器。而且 Twitter 上的標籤只有 #Pixel4,那是否 Pixel 4 XL 會有別的樣子呢? 雖然 Pixel 3a 系列才剛剛上市,但真・旗艦的 Pixel 3 系列是去年 10 月發表的,要是保持每年更新的做法的話,那 Google 在未來這三、四個月下來就會慢慢的釋出更多相關的 Pixel 4 新機資訊。大家不妨也追蹤一下這官方 Twitter,當然密切注意我們 Engadget 中文版也可以盡快看到最新的爆料啊。Made by Google (Twitter)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早安健康/張承宇報導】擁有傲人的腰部曲線是許多人的夢想,日本塑身專家建議透過一個簡單動作,同時鍛鍊和腰部曲線息息相關的背部、腹部肌肉,不但能使腰部曲線更加美麗、基礎代謝也能提升,還可能透過這兩處肌肉的充足支撐力,幫助預防腰部等身體其他部位疼痛! 同時鍛鍊腹斜肌、闊背肌有助保持美好腰部曲線 日本塑身專家、皮拉提斯老師TOMOKO表示,想要擁有美好的腰部曲線,腹部的肌肉「腹斜肌」是最重要的部位之一,而如果再同時鍛鍊佔據上半身很大一部分的「闊背肌」,還能讓塑身的效果更好。 而除了美好的腰部曲線以外,這兩處肌肉也有著其他的重要功用。日本大泉SAKURA整骨院院長鈴木勇表示,腹斜肌有維持體型、保護內臟的功能,充分活動後能幫助促進腰腹部血液循環,改善肌肉僵硬、預防腰痛。日本脊骨神經醫學專家檜垣曉子也強調,腹斜肌肌力不足可能會降低活動力、讓身體失去平衡,久了有可能造成腰痛。 日本NPO法人日本健康體育協會代表理事、健康運動指導士土屋真人也曾在著作中指出,背部的闊背肌柔軟度不佳,可能導致抬手等動作時,體幹被迫過度伸展、增加負擔而容易引起骨盆前傾,甚至有可能會引發身體其他部位不適或疼痛。反之,若能得到充分鍛鍊,就可能避免這些問題發生。 2支寶特瓶簡單腹斜肌、闊背肌 TOMOKO設計了一個利用2支寶特瓶來增加負重的方法,同時能鍛鍊這兩處肌肉,擁有美好曲線。 影片 影片不夠清楚?下一頁有詳細圖解步驟更容易學喔! 材料 裝水等重的500ml寶特瓶2支。 做法 … 延伸閱讀: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工商時報【林燦澤╱台北報導】台股中止日K線連三紅,13日加權指數震盪收10,561.01點下跌0.51%,但瑞昱(2379)、矽創(8016)兩檔電子題材股,交投活絡,瑞昱股價收高221元上揚0.45%,矽創也收高132元上漲0.38%,相關連結認購權證搶手。瑞昱5月營收53.08億元持續創新高,月增幅為8.97%,年增幅達40.49%,累計前5月營收230.15億元,年增幅也有26.75%。瑞昱受惠真無線藍牙耳機(TWS)商機題材,外資券商看TWS占營收比重由去年的1%,今明兩年將大幅成長到12%與17%,因此日前給予「買進」 投資評等,合理股價260元。另消息面微軟在美國E3大展前宣布推出研發代號為ProjectS carlett的新一代XBOX遊戲機相關細節,其中瑞昱獲得高速乙太網路晶片訂單,市場看好將有利於未來業績表現。瑞昱自5月27日的186元波段低檔起漲,股價已接連站上季線、月線及5日線,持續高檔區盤堅震盪。驅動IC廠矽創首季受惠感測器出貨暢旺,第二季業績續強表現,5月營收12億元,月增幅8.75%,年增幅33.24%,累計前5月營收48.66億元,為歷史同期新高,年增幅達26.86%。法人看矽創第二季感測器出貨量年增幅拚逾三成,單季營收的季增幅可挑戰雙位數。矽創主要受惠旗下專攻感測器的昇佳電子接單旺,在OPPO、Vivo及三星等手機拉貨帶動,推升整體業績表現,法人看好第三季將持續獲得手機客戶訂單,持續支撐第三季營收再攀升。


tryhs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